close

這次馬兒要來介紹一家上個月開幕的烘焙坊~

就是「郁蕎手作烘焙」

這是我無意間經過才發現的

剛好開幕有買100元送50元折價券的活動

身為麵包控的我又怎麼能錯過呢>_<

00.jpg

 

 

03.jpg

這間店其實不大

但裝潢還挺有溫馨感的~

是我喜歡的風格XD

 

04.jpg

 

雖然小小間的

但麵包種類不少唷~

有台式、日式、歐式任君挑選

05.jpg

 

06.jpg

07.jpg

10.jpg

 

 

我前後共去了兩次~

因為第一次太晚去最想買的「舒芙蕾Q乳」賣完了QQ

第二次學聰明了先跟她們預訂好再去拿^_^

所以照片都亂了就一起貼上來了

08.jpg

 

09.jpg

這麵包圓圓胖胖的

看著好想咬一口XD

 

14.jpg

15.jpg

 

這泡芙圓鼓鼓的~感覺超好吃

12.jpg

 

16.jpg

 

 

這就是我第一次沒買到的~終於等到你了!!!

13.jpg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我的戰利品啦~

首先登場的是~~「呼啦圈~海苔乳酪」

18.jpg

我除了是甜點控、麵包控同時也是乳酪控!!!

18a.jpg

一開始還在懷疑鹹的海苔配上酸甜的cream cheese會好吃嗎

結果~~中了!!!這種口味超配的

海苔的味道不會太重

在吃到滿滿的cream cheese時會突然帶點海苔香

這樣吃起來就不會太膩

 

 

下一款是 「東風起司」

17.jpg

17a.jpg

其實就是紅豆加乳酪丁~名字取得真有趣

有看到那滿滿的紅豆嗎~一顆顆飽滿紮實的紅豆

重點是不會太甜!!

我雖然愛吃甜食~但太甜的東西一下就膩了

加上裡面帶點鹹味的乳酪丁

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 

 

 

「黑糖核桃」

19.jpg

19b.jpg

她們家的麵包每一種都是真材實料~

裡面的料絕對不會少~底下的核桃超多的~

 

「博倫絲蔓越莓」

19a.jpg

19c.jpg

這一款就比較清淡了~

這樣更能嚐出麵包的香

 

 

「脆皮泡芙妞  25元」

20.jpg

20a.jpg

他們家的泡芙餡奶味超重的!!我超愛

雖然奶味重但不是鮮奶油那種會讓人不舒服的膩

唯一有點可惜的是我買回家後立馬吃沒有先冰一下

皮已經有點軟掉的~

下次我要試剛出爐熱騰騰的脆脆的皮

 

 

 

重頭戲來了~~~

「舒芙蕾Q乳   150元」

20b.jpg

這盒子很漂亮滿有質感的~

20c.jpg

20d.jpg

雖然是6吋

但綿密的口感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把整個蛋糕吃完

輕乳酪的口感滑順綿密

而且甜度剛剛好

一個人吃完也不會覺得多唷XD

 

 

20e.jpg

這家店的麵包種類多味道也不錯

而且價格很平價~

重點是服務態度非常好

第一次去到他們開幕店裡人很多很忙

但還是會貼心的幫客人介紹

非常親切~會跟客人聊天

加上位置就在我家附近~

真是太開心了

 

附上他們的粉絲專頁~

郁蕎手作烘焙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QiaoBakery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ley133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